春池幼兒園 Spring Pond Preschool | 英日法文 | 春池文教機構 春池格林希爾 | 新北市中和區 四號公園
top of page

Well-Balanced

Program

均衡發展的課程組合

春池是國內領先以語文及多元智慧教學為主軸的國際幼兒學校。

春池的教學,以語言為基礎,配合嘉納博士孩子發展的關鍵期,輔以戲劇、肢體、聲音開發,福祿貝爾恩物的數理邏輯來來引導幼童從發現、觀察、分析、思考、數理概念到創造、發明,以及訓練眼、手、心的協調,並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讓幼童從遊戲中學習觀察,從故事中又發孩子的專注力,從繪畫中引導創造,從積木操作中開發思考,從肢體運動中達到協調,並從數理發現中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除此之外,春池國際幼兒學校的師資是一群專業並且富有愛心的師資。也都是合格的教師,經過專業的訓練,能夠充分了解學校的理念及教學目標,以符合我們的創學理念。

我們授與孩子和家長都是最好的。這樣才能確保孩子在這裡受到的是最好的教學及保育品質。

春池國際幼兒學校就是這樣一所突破傳統的幼兒園,透過系統性教學的整合,多元化教學的安排,讓孩子能向美好未來自信的邁進。

bottom of page